大家好,因為我是一個工作狂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睡不著覺在想工作的事情! 本身我的行業是賣雞排 因為目前已經有在用pospos系統 用的也算習慣,流程順暢很多 最近想要自己開發一套pos系統 我擅長的是JAVA(程度相當於SCJP証照) 但我知道其實自己想要的功能只要VB就能做出來 (現在市面上的點餐系統也都是VB開發居多) 由於離開資訊領域有一段時間 IT產業也變動太大(由PC轉為平板電腦) 有點跟不上時代的變化 想請教一下,若我想開發pospos系統 用JAVA的話,需要用什麼元件或是開發平台較合適?pos 感激不盡,也歡迎有技術,但沒有產業經驗的人大家一起交流 提醒您! 發文前,請先看看爬文往上看看 或按Z看一下精華區 -------------以上文字發文前請刪掉 謝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
    thoraldag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